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區

  我住的小區非常美麗,而且空氣清新!

  剛剛下過一場大雨,我打開窗戶,一陣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我坐電梯下了小區。因為下雨的原因,地上有好多個水窪。

  我們小區的最裡邊有一個高高的花壇,花壇上有幾棵嫩綠的小樹,雨後,小樹顯得更綠了。高高的花壇上有由三塊巨石組成的假山。巨石的下面一圈五顏六色的野花圍着,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美麗的野花長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好像給綠草點綴上五顏六色的小圓點,美麗極了。

  花壇過去一點的地方,有個長廊,長廊的左右兩邊各有三個長椅,長椅的後面有用木頭做成的屏風,上面還纏繞着嫩綠的樹藤,這個長廊四周都非常通風,如果清晨你坐在上面的話,一定心曠神怡。

  長廊旁邊有一塊空地,上面長着嫩綠的青草。是個玩耍的好地方。空地旁邊有一快較小的地,上面鋪着黑白相間的磚塊,磚塊地上有幾個四四方方的小花壇,上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穿過這片鋪着磚塊的地方,你將會看到一片草地,旁邊有一個圓形的石桌和幾個石椅,那裡經常有小孩在那裡追逐嬉戲。放眼望去,你還能看到漳州的母親河——九龍江。

  現在,你應該知道知道這個小區叫什麼了吧,這個小區就是美麗的悅景豪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