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區 

  我所在的小區,這是一個美麗安靜祥和的大家庭。 

  他雖然沒有北京那麼熱鬧,也沒有香港那麼繁華,但是,我還是特別喜歡它。 

  清晨,小區蘇醒了,淡淡的霧籠罩着整個小區。就在這最安靜的時刻,忽然被站立在樹上唱歌的小鳥打破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大樹剛抽出新芽,迎春花綻開了一串串嫩黃色的小花,彷彿在迎接春天。小草頭頂戴上了一頂頂綠色的帽子,真是太可愛了。 

  一會兒,陽光沖走了霧氣,大人們一般都上班去了,周圍一片寂靜,只有老人們還帶着沒上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散步、玩耍。你看,這一老一小笑的多麼歡快呀!原來,老人給孩子講了一個好笑的故事,逗得孩子哈哈大笑,連老人也不禁笑了起來,真是怡然自得呀! 

  太陽西沉,燈亮起來了,樹上的燈真是光彩奪目,有的彷彿在向我們眨眼,使我想起了“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兒歌,有的呆在那一動不動,好像旁邊的一棵大樹在批評他呢,還有的像流星雨似的,從天上落下來,就像剛進入人類世界的仙女一樣,真美!他們給小區增添了祥和的氣氛。 

  萬家燈火陸續亮了起來,我想:肯定每家燈下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吧! 

  夜更濃了,在廣場上跳舞的人越來越多,他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還有一些小朋友們在滑旱冰,滑板 …… 

  球場上,身體健壯的小夥子們在打籃球,真有一種青春的朝氣! 

  操場上,有跑圈兒的,有玩橫梯的,還有散步的,玩雙杠的,工作了一天的身體在此時得到了放鬆。 

  夜深了,小區沉睡了,整個小區全都陷入了安靜的境界。我希望:小區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