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叫文具盒,長約15cm,寬5cm,像一個大大的長方體.我是個可愛的小東西,全身呈粉紅色,上部是一個簡單實用的小計算機.每當主人遇到困難時,總是按幾下我,問題便迎刃而解了!我下部是一個99乘法表,老師提問時,主人回答不上來,只要朝我看幾眼,便回答的有聲有色!

  我的內部分為2層.第一層是專門為鋼筆兄弟,橡皮擦妹妹以及圓珠筆弟弟安置的.主人一打開我,就可以找到所需要的學習工具,並快速地將學習任務完成!第二層放是主人的money用的.主人很喜歡玩耍,也是因此,在玩中掉過不少錢.可自從有了我之後,主人玩是就將錢寄居在我這。等到用時,便拿出來.怎麼樣,我這個小銀行還不錯吧!

  社會在一步步的向前發展,人際關係也搞得越來越融洽.為了追上潮流,我也結交了許多朋友:一富貴文具盒,有一個三層高的洋房,全身光滑美麗,呈流線形,一看就是富家子弟.二隱私文具盒,這是個非常隱秘的傢伙,自從我認識他以來,從來都沒有去過他的家.據說需要輸入密碼方可進入哦!

  我的自述講完了,希望大家多多關照我哦!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