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養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養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養小狗,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它會走過來舔舔我的手,無聲的安慰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它又會給我帶來溫暖。

  我的家裡養了一隻叫“mocca”的小狗。每天我回到家,它就會汪汪大叫撲向我。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我,似乎在對我說:“主人,主人,你回來啦,我可想你了。”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一開門,“mocca”就跑過來舔舔我的手,抬起前爪做出邀請的姿勢,頓時,我明白了:它要我和它玩。我跑進

  房間,拿起它最喜歡的玩具骨頭,對它說:“走,我們去公園玩。”它連忙高興的跟在我身後。來到公園裡,我彎腰給它解開狗套,讓它自由在草坪上玩耍。等它跑遠了,我就叫了它一聲,然後把玩具骨頭往遠處丟去,示意讓“mocca”叼回來。它一聽見我的命令,馬上飛快的跑向玩具骨頭的方向,把它叼了回來放在我腳邊。我摸摸它的頭,對它說:“你真棒!”然後掏出狗糧餵給它吃。它舔舔我的手,很快就把我手中的狗糧吃進肚子里,又抬頭看看我,好像在說:“主人,主人,還有嗎?”每當這時,我就會覺得無比的快樂。

  玩累了,我們就回家去。我拿出狗糧倒進它的碗里時,它看見了,高興的在我腳邊跳來跳去,一邊汪汪大叫起來。我假裝生氣地說:“不要吵,再吵就不給你吃。”它聽了,乖乖地趴在地上,不敢再叫了。我這才把碗放在他面前,它一見,猛撲上去,狼吞虎咽起來。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喜歡養小狗,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盡的快樂,讓我的童年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三年級:幸福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養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養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