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小龜—樂在其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龜—樂在其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但往往快樂是最令人嚮往的。因為快樂是一種心理體驗,可以說它近在眼前。 

  一天我和媽媽去逛金魚店,在媽媽買金魚時,我喜歡上了路邊玻璃櫃里大大小小的龜。看!小龜的腦袋上兩隻像綠豆的小眼睛東張西望的,當它感到有危險時,就把四腿和頭都縮回殼裡,真是可愛極了。當媽媽買完魚時,我便讓媽媽幫我買兩隻,我像捧着寶貝似的把它們帶回家,在養小龜的過程中,我得到了許多樂趣。 

  小龜真是一對可愛的小寶貝,總是不出聲,它除了吃我給它喂的習來的餌食,其餘的時間就是快樂地在龜的專用盤爬來爬去,時不時探出自己的小腦袋,想出來到我家大廳玩耍,有一隻膽較大的龜,時不時爬出盤外,然在“呵了,呵了。”這樣一聲聲地爬到房裡找吃的。一次,我正在用手來夾了一條青菜準備吃,可小龜爬到我身旁,嚇了我一跳,可我覺得它是餓了,好像在說:“我餓極了!”然後我拿着青菜往龜的嘴裡送,它用綠豆般的眼睛看着食物,瞄準了就吃,那快速伸出腦袋的動作,生怕誰搶了似的。往後,我有煩惱就去跟小龜玩一會,煩惱就九霄雲外了。 

  養小龜不但沒有了煩惱,還學到了許多我還未知道的生活常識和知識。

您正在瀏覽: 養小龜—樂在其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龜—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