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神”,你們說這個“神”是誰呢?當然是我家的門了。門怎麼會是“神”呢?我領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這神奇的門有很多的神奇之處。我記得有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爸爸在廚房唱歌唱歌不停,我和我媽想睡覺,爸爸唱歌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我和我媽忍了一會,媽媽突然說“文文,你把門關上。”媽媽說完,我就把“神”關上了。突然,聲音馬上就“嗖”的一下消失了。看,這“神”神奇吧!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我爸玩拳擊,眼看我就要擊出門外了,只聽“乓”的一聲,我撞在門上了,我和我爸的這場比賽就沒輸。我樂得開花,我爸不知道為什麼氣的說不出話了。 

  我家的“神”帶給我了無限的舒心和和快樂,以及和爸爸打拳差一點慘敗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