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影響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影響了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影響了我 

  四年四班 陳梓琨 

“劉偉”這個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他影響了我,讓我不再自卑! 

一次我數學考砸了,考了全班倒數第三名,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害怕,想着一到家媽媽拿出媽媽之必殺術—披衣架,加上“這個月扣50元零花錢”我心裡忐忑不安又自卑,以前走3分鐘的路,現在好像走也走不到家似的…… 

 到了家我悄悄進了門,放下書包,到媽媽面前支支吾吾地說:“媽—媽媽我數學考試考了全班倒數第三名”。我的小眼兒滾出了一顆顆的珍珠似的眼淚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和藹可親的對我講了個故事:“劉偉—出生於上世紀80年代北京的一個普通家庭”。 

 上小學時,他非常鍾愛籃球,放學時總愛一個人在學校操場,盡情享受着籃球帶給他的樂趣,他幼年時腦海里蘊藏着一個大夢想:那就是像籃球明星一樣,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 

 他10歲那年,老天對他開了個不經意的玩笑,他觸摸了高壓電線他昏過去了,幸好老天為劉偉撿回了一條生命,但他醒來后,幼小的劉偉得知了自己的大夢想破滅了,因為他失去了雙臂,他在醫院康復的日子他整天以淚洗面,母親請了一位同樣殘疾的殘聯主席“劉京”去開導劉偉,劉京同樣搬進了劉偉那間病房,劉京沒有主動跟他談談話而是每天正常的生活,刷牙、洗臉…… 劉偉看到了別人雖然殘疾但也可以正常的生活,劉偉學會了用腳寫字,12歲那年,他重新掂量着自己的夢想,果然進了北京市殘疾人游泳隊,他憑着他的愛好,僅僅兩年殺出了屬於他的一片藍天,他在2008年的奧運會奪得了游泳冠軍,但是他因為過度消耗,患了病,他不得不揮淚告別那個讓人充滿希望的賽場。 

 他退出了訓練場他沒有自卑,依然對自己有希望。他的父母親用多年存下來的積蓄為他買了一架鋼琴,他克服了很多困難最後在2010年10月10日,終於登上了《中國達人秀》決賽的舞台。憑着他精彩表演獲得了《中國達人秀》冠軍,達人中的達人!他用才華和夢想詮釋生命真生的達人! 

  我聽了媽媽給我講的這個故事,我不再自卑,只要有志氣,不怕困難你一定會找到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他影響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影響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