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不需要假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不需要假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2014年已經成為了過去,2015正式進入了大家的視線。在回顧過去一年的時間裡,除了那些值得回憶的片段,那些令人發窘的畫面,讓人喜不自勝的場景以外,還有一些被遺忘的幸福一刻。

  人其實是世界上最貪心的種族,總是不容易滿足。人總想得到什麼,可是得到之後又開始幻想新的事物。那些簡簡單單的幸福就這麼被我們忽略了。我們常常假設自己很有錢,有一個有錢的父母,可以住在豪華的別墅里,可以享受沙灘陽光浴;我們常常假設自己的能力很高,會寫會說,左右逢迎,既是交際大腕,又是優雅小姐;我們又會假設自己是公主,做着類似童話故事裡面場景的美夢;但這一切都是假設,假設沒有結果,只會讓我們在假設的同時,增添惰性,減少了自己的動力。

  其實,人不需要很有錢,只要滿足溫飽和一般消費就好;偶爾買一件上檔次的包包當做自己的禮物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人不需要多才多藝,只要有一技之長,並在這個技能的領域發揮得當,這就是最大的回饋;人不需要老做夢,需要現實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夢想,途中的荊棘、坎坷到收穫后的喜悅與興奮,那是最大的滿足。

  幸福,不需要假設,需要自己創造,需要我們淺淺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不需要假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不需要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