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影響了我一生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影響了我一生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老師,我在她的門下受業四年。她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她像一條小船,讓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她像一把鏟子,為我們鏟開光明的路程。她就是---曾老師。

  曾老師帶着一副眼鏡,眼鏡架的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頭髮有一點自然卷。曾老師最喜歡穿紅色的衣服;她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還時不時地推一下眼鏡。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有很多道題錯了,在放學時,老師叫我上去,我站在曾老師身旁,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曾老師並沒有罵我,而是耐心的給我講解,過了大概10分鐘左右,曾老師微笑着問我:“聽懂了嗎?”我答道“聽懂了!謝謝老師。”曾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曾老師雖然很普通,但她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三年級:鮮恩澤

您正在瀏覽: 一位影響了我一生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影響了我一生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