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那時侯在下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那時侯在下小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炊那時侯在下小雨 標籤:小時侯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清晨,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一看就知道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高興,我興奮,總算告別了那“春雨綿綿”的日子了。更值得高興的是,李老師今天要帶我們班學生去開展中隊實踐活動——野炊!

  我整個一上午,同學們都在討論野炊的事。中隊長剛把野炊事項安排好了之後,小隊長就開始布置野炊工作了。因為在野炊過程中李老師要進行各項評比活動,各小隊長都不甘落後,所以在安排時都很仔細。什麼誰誰帶青菜啦,什麼誰誰帶調料啦!們首先來到了野炊的地方找了一塊空地。大家都同心協力地幹活,有的洗菜,有的洗碗。碟,有的打水。當然,我也不例外。然後小紅做廚師,我就在那兒做調味的,小紅把菜倒下去,而我看見旁邊的菜很香,我就神不守舍地看着,去忘了下鹽。最後,我們終於煮成一桌豐盛的午餐了。大家都一起走過來,開始吃飯了,有一位同學夾了菜說:“菜怎麼淡淡的的好像沒有下鹽似的,”我就在想,我終於想起來了,剛才我在看別人煮菜,卻忘了下鹽,真是對不起,同學們笑眯眯地說:“原來是這樣,沒關係,你真是成為集體的“開心果”了,我們也叫老師一起來嘗嘗我們的勞動成果,老師都連聲稱讚說:“好吃,不過只是那一道菜不是太好吃,但是,不管怎麼說它也是集體的勞動成果”。

  這次難忘的野炊活動,既有趣又快樂。這次,野炊活動既鍛煉了同學們的生存能力,也讓同學們的友誼變得更加團結,真是一次讓我今生今世永遠難忘的野炊活動啊!

  湖南懷化鶴城區2876六年級:楊瀟123

您正在瀏覽: 野炊那時侯在下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那時侯在下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