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於世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 於世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於世豪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野炊作文

野炊

  於世豪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野炊活動。

  崔老師把同學集合起來,讓同學們吟誦了自己第一次作的小詩,做了遊戲,介紹了黃河和歐式商業街,就開始野炊了。我裝備齊全:鐵叉、打火機、火柴應有盡有。我們分組拾完了枯枝敗葉,我用同學們奉獻的衛生紙、塑料袋點燃了火。我用鐵叉串了一根火腿腸,拿着在火上烤。可是不聽話的火苗直往手上竄,燙得我的手不由得收回來,烤熱的火腿腸又打在臉上,那才叫難受呢。火苗搖搖擺擺的,好像在戲弄我。我狠狠地瞪了它一眼,心想:可惡!竟然燒我!我想到了一個妙招:把鐵叉串火腿腸,再用另一根鐵叉橫串火腿腸,把鐵叉插進火堆中,果然火燒不到我了。

  我們又遊覽了密林一線天。那裡有幾隻蚊子襲擊了我,我用巴掌反擊了它們,它們敗下陣來了。就這樣,我們走過了許多地方,欣賞着風景。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黃河大橋的收費站。

  我非常喜歡這次活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野炊 於世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於世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