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向日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爸爸提議去溫江玩,我問:“玩什麼呢?”媽媽好像是演戲的說:“我們去那看向日葵吧,我把地圖都整理好了。”在我看來,他們倆一定討論過的,不然哪會這麼巧合,我邊想邊皺眉頭。

  爸爸沖我做了個鬼臉,然後就開車去了。說走就走對於我來說就太突然了。我剛回過神來,爸爸叫我上車了。“這也太盲目了吧!”我對媽媽說。媽媽說:“沒事,不信你聽:出門左轉,十字路口右轉,銀行左轉……..”這下,我心裡的大石頭才落地。

  因為溫江在成都外面,再加上路線複雜,我在搖搖晃晃的後座上睡著了。

  一聲長笛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睜開雙眼,發現我們遇上了高峰期,被堵在了路上。媽媽說:“哦,不,難道向日葵夢泡湯了?”“哎,變成了堵車一日游。”爸爸和我齊聲說道。這時天又下起了雨,真倒霉。

  好不容易過了高峰期,不聽話的肚子又開始要飯了。沒辦法,我們開車找吃的,吃完飯,雨停了,我們又踏上了尋找的旅程。開上了一個土坡,在窄得可憐的路上開着,這時一個指路牌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謝天謝地!向日葵我們來了。爸爸把車停好,我打開門,迫不及待地跑去,爸爸媽媽也追了下來。“哇!真美。”一大片金燦燦的向日葵田出現了。從觀光台上看全景是一個喜字,難怪叫花田喜事。一朵朵向日葵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一樣。在微風中飄動的向日葵更有魅力,像一個個搖頭娃娃。

  我們一邊享受這美麗的風光,一邊拍照,八十畝花田被我們看完了。在不知不覺中,時間一下子跑到了下午四點,我們歡快的回家了。

  我愛美麗的向日葵,我愛神奇的大自然!三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尋找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