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一次郊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一次郊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一次郊遊 

  今年五一勞動節期間,我做好了計劃,準備去爬山,想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所以商量好我和爸爸,哥哥,去爬山。準備爬清風山。 

  準備爬山了,看哥哥的興奮勁兒,好像一口氣能爬到山頂。在爬山的時候,我們飽覽了許多景色,其中有幾處景色我們還用照片記錄了下來,最讓我難忘的是清風山的山上的3塊兒石頭,具體讓我給你們說一下吧! 

  首先是金蟾望月,傳說,金蟾趁嫦娥下凡遊玩的時候,金蟾偷偷的也來到了人間,遊玩到這裡,被這裡的山水景色迷住了,一時忘了上天的時間,金蟾還想一直回到月宮,時間長了,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第二塊兒是狗頭石,傳說他是神仙黃公的狗,在凡間看神仙打架,於是, 一位神仙便用箭射下了他的狗頭,時間一長變成了一塊狗頭石。 

  最後一塊是姜公背姜婆,傳說,他們夫妻兩人一塊去這座山上遊玩,在山上看見神仙打架,嚇得,姜婆背起姜公就跑,而不是姜公背姜婆。雖然這次郊遊光爬台階,累得我也是上氣不接下氣,但郊遊爬山,使我感到很快樂。 

  以後我一定要多爬山,多做健身運動。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一次郊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一次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