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終於考完試了,迎來了暑假。我期待已久的假期如約而至了,我很開心,我得好好的安排一下我的假期。

  在假期里。當然首先我得完成我的兩本暑假作業,哎!說實在的,為什麼要有兩本呢?寒假不是一本嗎?大概是暑期放假放的長了一點,就讓我們做兩本。沒辦法,只能照做,不過,還有更可惡的是要寫什麼日記,作文的?這可不是在我的假期安排表內的哦。不過,既然,你現在來了,也只能安排進去了。我最期待的是我可以有很多時間看電視了,我最喜歡看得《熊出沒》搞笑的光頭強和熊大、熊二兩兄弟之間發生的事,我又可以看了,我想着想着,都覺得樂開了懷,彷彿自己已經進入了角色了。還有,爸爸答應我,暑期里給我學自行車,每天晚上,爸爸可以給我扶着自行車,我又可以騎了,想想也開心。我每天不用起得老早去上學啦!我可以盡情的睡覺,想什麼時候起來就什麼時候起來,想到這兒,我“噗嗤”的笑出了聲,覺得美美的。

  這就是我的暑期安排,不知道,你們是如何安排的呢?

您正在瀏覽: 放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