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糕國和水果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國和水果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國家裡,住着許多的蛋糕居民,它們和水果國的居民都很要好,從不爭吵。

  有一天,兩國國王帶來了消息說,要舉行一場比賽,是和點心國的比賽。要比哪個國家能在 “最好吃食品大賽”上獲勝。這次的比賽由我們兩國合作。聽完兩國國王的話,兩國居民都很高興地呼喊起來。然後,每個居民都找到了自己要合作的對象。

  在臨近比賽了,蛋糕小弟和水果小妹不知發生了什麼衝突而爭吵了起來。蛋糕阿姨走進去問發生了什麼事?原來蛋糕小弟和水果小妹在為蛋糕上放什麼水果而煩惱。蛋糕小弟說放香蕉好,水果小妹說放草莓好,兩人因為意見不合,所以吵了起來。蛋糕阿姨說香蕉很好,放了很可口;草莓也很好,甜甜的很好吃。到底放什麼好呢?有的說,草莓好。有的說,香蕉好。還有的說,放橙子也可以,放蘋果也行。大家的意見都大不相同。根本就說不出放什麼水果好。蛋糕阿姨和水果叔叔都在勸說兩人放同一種水果。可是蛋糕小弟和水果小妹都十分固執得堅持放自己選擇的水果。這讓大家沒了方法,兩國國王看到自己的國民都擠在一起不知道幹什麼,就過去了解情況,了解了情況后,兩國國王讓大家想一個兩種水果都可以放的辦法。大家想了一個辦法,可以兩種水果一起放,把香蕉融入奶油中,會讓人感到可口,把草莓用來裝飾,讓人看了感到美味。

  就這樣,放香蕉還是草莓的問題就解決了。在和點心國的比賽,蛋糕國和水果國獲勝了。

您正在瀏覽: 蛋糕國和水果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國和水果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