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和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和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問我的祖國在何方,那我會驕傲地告訴你:世界的東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美麗富饒。我的祖國就是偉大的中國。

  我的祖國——壯麗的中國,她有13億我的同胞。他們強大,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他們勤勞智慧,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凝結了無數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是世界的奇迹,無不令人驚嘆!他們勇敢,有鍘刀壓在脖子上也不向敵人屈服的劉胡蘭;有強忍着烈火燒身直到犧牲的邱少雲……一切敢來侵犯的敵人,都會被消滅乾淨。 

  我的祖國——美麗的中國。雄偉的長江三峽、秀麗的桂林山水、壯觀的秦兵馬俑、神奇的敦煌石窟……我的祖國有富饒的物產:河北的鴨梨、浙江的龍井茶;新疆的細羊毛、內蒙古的三河馬;山西的煤礦、遼寧的鐵礦……總之,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清,每到一處,都有獨自的特色。 

  我的祖國——強大的中國。“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將楊利偉、聶海勝、費俊龍、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六位中國人送入太空,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她要讓世界為之震撼。 

  ——這就是我的祖國,強盛偉大的中國。 

  我——渺小的我,13億分之一,微乎其微,就是精確度極高的計算,像

  這樣的比例也早就被省略掉了。 

  我——平平常常的我。身材消瘦,貌不驚人,但尊敬老師,體貼父母,勤學好問,像我這樣的學生在學校可以說是多如天上的繁星,可以說是極其普通。 

  我——還有點小小的心愿。是什麼呢?那就是現在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對得起生我養我的媽媽,她整天為我操勞,想着我的冷暖,念着我的安危,我深愛着我的媽媽。長大了,要好好工作,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對得起給予我幸福安寧生活的我們共同的媽媽——祖國。她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中華兒女,讓我們幸福地成長,我深愛着我的祖國媽媽。 

  ——這就是,微不足道的我,祖國永遠在心中的我。 

  今天,我為祖國而感到自豪,明天我讓祖國母親因我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和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