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日融融,和風陣陣,金光耀眼的油菜花隨風搖曳,發出醉人的清香。小兔帶着畫板去寫生。 

  小兔來到草叢邊專心地看着、畫著。這時身後的草叢中有一隻大灰狼悄悄地向它靠攏。大灰狼想:這個兔子好肥好壯,正好我肚子餓了,把它做成烤兔肉。想到這裡,它情不自禁口水直流。於是,猛地向兔子撲去。小兔聽見聲響回頭一看不得了了,一隻大灰狼撲過來,它趕緊拚命逃。小兔邊逃邊想,急中身智,有了, 它忙用畫筆在自己額頭上寫了一個非常明顯的“王”字,又在身上畫了一條條斑紋。狼不知兔子葫蘆里賣什麼葯?突然,草叢裡鑽出一隻“大老虎”張着血盆大口,把大灰狼嚇一跳一溜煙地逃跑了。 

  多聰明的小兔啊!他與大灰狼鬥智斗勇,並成功的嚇跑了大灰狼。

您正在瀏覽: 智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