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鋼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鋼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上三年級了,以後上課要用鋼筆寫字,語文老師讓我們利用暑假的時間提早練習一下鋼筆字。

  這天爸爸先帶着我到小王子書店去選鋼筆,小王子書店的老闆問:“你需要點什麼?”我說:“要買一支黑色的鋼筆。”老闆給我拿了一支又細又短的鋼筆,我一看,哇!好短呀!爸爸說:“你別看它短小,這樣的拿着輕寫起來方便。”於是我就買下了第一支鋼筆,然後選了一瓶墨水。

  接着爸爸又帶我來到了文寶堂,我一看這裡的鋼筆品種更多,為了能更好的練習鋼筆字選一支最好用的,爸爸又在文寶堂幫我挑選了兩支,我帶着新買的鋼筆和墨水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

  一回到家就開始迫不及待地試鋼筆,先把三支鋼筆都打上了墨水,然後在報紙上寫字,選試哪支最好用,試過之後,發現在文寶堂買的其中一支筆尖太細不愛下色,其餘的兩支都挺好用,於是爸爸就又回去換了一支,換回來之後發現這支是三支鋼筆中最好用的,這下我可高興了!

  爸爸看我的興奮勁說:“這麼高興,要勤奮練習寫一手漂亮的鋼筆字才行啊!”我在心裡高喊:“我一定會加油的!”

  三年級:李飛霄

您正在瀏覽: 買鋼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