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午休戰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休戰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休戰場 標籤: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生命的海洋在沸騰,那是快樂的迸發。

  噓!小聲點,這兒有一場大戰,千萬不要驚動了這些手持“機槍”的戰士們們。

  故事發生在星期五的那個下午,一向在中午管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出差了,這下咱可就無法無天了!

  也不知道同學們從哪兒弄來那些水槍,他們的價格似乎也沒引起哪個同學的關注,雖說這一個個古怪離奇、造型獨特的水槍算不上什麼高級,但在我們的班級活動領域還是可以小試牛刀的!

  剛開始,似乎還沒有多少人參加這場“戰鬥”,同學們也只是在一旁觀戰,不知是哪個帶頭,一批又一批的“戰士”奔赴戰場,我的那些朋友也都各自偷偷去小賣部買一涼把來參加。轉瞬間,平日里的狹小的活動場地淪陷為戰“水”連天的戰場,男廁所里不時有我班“戰士”前來補充“彈藥”。我的一個朋友竟來到座位上“戰鬥”。

  無奈我經不住朋友的“軟硬並施”,也只好陪他們前去觀戰。哇!果然是一場“大戰”,沒有水槍的竟那飲料瓶改裝,哈!真有新意呀!可憐那些女生被整地退回教室,失去平時屬於她們的空間,依然“性命難保”,唉!

  呵呵,這場“戰爭”真激烈!難得快活哦!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興義市湖南路小學三年級:王博雅

您正在瀏覽: 午休戰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休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