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小時候,我記得我非常不愛勞動,更不喜歡做家務。家中,大大小小的家務活全是媽媽一人承包了的,因為我覺得勞動很辛苦,會汗流浹背,腰酸背疼的,因此什麼家務都沒做過......

  洗碗,這個詞語對我來說異常陌生,我壓根就沒洗過碗!可是,這次媽媽因為常常做家務,所以給累垮了。我不得不親自出馬,來洗碗了。洗碗我原本以為很容易,簡直就是易如反掌,但是事情遠遠出乎了我的意料。

  洗碗並不是那麼簡單自如,我拿起一個碗,簡直是慌亂無措。我先打開了水龍頭,把水都順流灑在了碗上面,然後隨意倒上了點洗潔精。可就在這時候,因為地上不小心撒上了一點清水,因此,我腳下非常的滑,往前稍微走了 一步,便四腳朝天摔了一跤,在我手中的碗自然也就不幸落難了。“刺啦”一聲,碗在我的手中畫出一個優美的弧度,然後悲壯慘烈地落在了地上,碎了。看來我還是要為自己的自以為是付出代價的......

  哎,我下次可再也不要什麼都沒做過就自以為是了,做人還是要謙虛謹慎,懂得向別人求教才好!

您正在瀏覽: 洗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