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的孩子們都在玩一個新的桌游叫做三國殺,我也想要買一個三國殺來玩,可是我的稿費全部都在媽媽手裡面,我要是跟媽媽要錢買桌游,媽媽肯定不會同意的吧!

  這時候,我看到桌子上居然散落着幾張鈔票,仔細想了想,原來是中午媽媽洗爸爸的衣服的時候掏出來的。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可以偷偷的拿爸爸的錢買一盒三國殺,反正桌子上這麼多錢,爸爸媽媽也不知道有多少吧。想到這裡,我偷偷地拿了五十塊錢跑了出去,飛快的去超市買了一盒三國殺回到了家中,直到回到我的屋子裡面我的小心臟還是撲通撲通的在跳。不過事情似乎很順利,一直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也沒有人問我這件事情。

  不過吃過晚飯,我正在自己的屋子裡面看動漫,爸爸媽媽進來了,看着我問我,是不是偷偷地拿了桌子上面的錢。我本來是想反駁的,但是看着爸爸媽媽嚴肅的眼神,還是告訴了他們我拿錢去買了三國殺,因為害怕媽媽不給我錢買。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孩子,你要是想買什麼東西就告訴我,稿費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媽媽肯定會給你的。但是你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不能偷偷的拿爸媽的錢聽見沒?”我點了點頭,爸媽也沒有追究我。

  但是這件事告訴了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不能偷偷的拿爸爸媽媽的錢!

您正在瀏覽: 誠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