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回了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誠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身上,無疑有許多壞毛病。我也有一個壞毛病——不誠實。可在那個漆黑的夜晚,我找回了誠實。 

  那是一天晚上,在院子下面玩累了,就出去買了瓶水喝,回來時,路過那個水果店,老闆忙着收攤,突然,我腳一滑,往旁邊一拽,摸到了一個蘋果,蘋果在我手中,我見四周沒有人,店主也只顧着收攤,就拿起蘋果走了。在路上,我的心裡一直忐忑不安,一直在想:在路上吃了吧!又怕別人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在樓道吃了吧!又怕吃不完。丟了吧!這紅艷艷的蘋果看着就可愛,拿回家吧!爸爸問起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想着想着就到家了,最終的選擇應該知道了吧! 

  我的心跳加快,臉比手中拿着的蘋果還要紅,“咚、咚、咚”隨着這敲門聲,爸爸把門打開了,見我手中拿着一個蘋果,就問我:“這蘋果哪兒來的?”我說道:“院子里的小朋友給的。”爸爸見我這副摸樣,當然不相信咯,就再問我了一遍,我這才把事情的真相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完,他不說話,我也沉默着,過了許久,他才甩出一句話:“還給人家去。”聽完這句話,我飛快奔出家門,朝水果店走去,當我看見水果店的老闆還沒關門,就跑了過去,將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我以為那位阿姨會批評我,沒想到她卻對我說:“好孩子,真誠實,這蘋果喜歡就拿去吧!在我的再三推辭下,阿姨才住手。我回了家,心裡輕鬆極了,比吃了蜜還要甜,爸爸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日後,我天天看見阿姨和諧的笑。 

  在那個漆黑的夜晚,我找回了誠實······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