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心靈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心靈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心靈的遠行之中,總是有許多令人難忘的味道,在心靈的遠行中,有苦,有甜,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切身的體會。沉醉在這感受之中,會使自己感受到對未來的無限的憧憬和美好。

  心靈苦咖啡

  有時在心靈旅途之中,總會有一絲苦澀的感覺,在期末考試的前夕,我努力的奮鬥過,為了品嘗到一絲的甘甜,有時我覺得初中的生活就會像苦咖啡一樣。澀澀的,覺得有時很難以忍受,但如果仔細品嘗這一種感覺,就會覺得有一股撲面而來的清香,但卻很濃郁。

  心靈香奶茶

  奶茶是我的最愛,有迷人的清香,品嘗過後,有牛奶的濃郁、清新,又有茶的一絲苦澀,但得到最多的是香甜,奶茶的感覺就像是青春的我有自己的想法,快樂與滿足,也開始有了自己的理想,但卻永遠失去了童年的歡樂。失去了童年的天真、幼稚和無知,就像是在快樂中增添了一絲的澀味。

  心靈茗綠茶

  綠茶似乎也有一絲咖啡的澀味,也是苦盡甘來,但咖啡古典、濃郁,,也是苦盡甘來,但咖啡古典、濃郁,使人迷濛。綠茶卻使人心情舒暢,有活力,咖啡使人自主、綠茶使人不由自主的向前行駛,驅動,更快的體驗到甘甜。記得有一次,那天我特別得高興,似乎有使不完的勁兒,所有的作業都被做完了,這使原本愉悅的心情更是錦上添花,讓我感到了無比舒暢。

您正在瀏覽: 品味心靈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心靈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