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房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媽媽帶我去看了我家的毛坯房,雖然現在還是有點亂七八糟,但我還是能猜出我的房間是哪一間。媽媽說,只要裝修好了,我的房間就會非常的漂亮。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糖果屋,牆壁是香甜可口的餅乾,窗戶是香脆宜人的巧克力糖,枕頭是又松又軟的麵包,被子是又香又甜的果餅,水龍頭裡流出的是清涼解暑的桔子汁汽水,門是細嫩柔軟的巧克力派。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遊戲的天地,每天放學回家,幾個機器人就會到我身邊,我命令他們有的幫助我做作業,有的和我一起玩遊戲,還有的幫我扇扇子捶背。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有輪子,我可以去看看望在湖北讀大學的哥哥,去看望浙江的舅媽和她的女兒(小妹妹)。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潛水艇,趴在窗子上可以看見鯨魚、龍蝦、海馬、海星......也許還有美人魚呢。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有翅膀,我可以和大雁交朋友,和天鵝一起飛舞,說不定還能遇見尼爾斯和莫爾典他們呢。我還可以去每個星球去旅行,探索星球的奇妙世界。

  只要我認真讀書,長大這些願望就能一一實現。因為只要有夢想一切都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