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園裡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裡的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園裡的花

 廣西區 人民東小學三(1)班 李嘉敏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又到春天了!春天一到,花園裡的花就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美麗極了!

  第一個先來報道得是迎春花,它二月份就來了!接着桃花、木棉花、康乃馨……也來報道了!它們要說說自己學到的本領!桃花說:‘‘我長着粉紅色得花瓣,和春天一起來了!

  又很多花都很羨慕我!’’康乃馨說:‘‘有什麼呢!我也長着粉紅色的啊!’’木棉花撅着個嘴,迎春花問:‘‘你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說自己學到的本領啊?’’木棉花說:‘‘我沒有本領,我看見姐姐們都說自己學到的本領,而我什麼都不會!’’迎春花說:‘‘誰說你沒有領啊?你長着美麗的花瓣樣子很吸引人的!’’木棉花說:‘‘是嗎?’’迎春花還說:

‘‘美不是看表面美是看心美不美?’’聽了這番話花兒們以後都不打扮了!都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花園裡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