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收據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收據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提起父親,我的印象中他沒有什麼對我特別好的事,只是,但那張收據單不慎掉出來時,我的內心便湧起一種無法形容的感情。

  班上評的四月份校訓之星是我,我從老師手中接過免費拍照卡,回了家。第三天下午,我要去拍照了——獎狀照,學校免費提供的。由於媽媽腳痛,這次便是爸爸帶我去拍照了。我聽了,看着穿着那件顯老的衣服的爸爸,有些不情願。可我畢竟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懂得如何孝敬父母,更懂得如何把一切不該有的表情與心情隱藏起來。於是,我上了爸爸的摩托車,讓他帶我去照相館。

  到了“寶貝拍拍拍”,我先上了三樓,換好衣服,等着拍照。爸爸一人坐在三樓招待廳的沙發上,盯着窗外的川流不息的車看。

  擺弄了幾個我認為與我氣質及其不搭的動作后,我有換回原來的衣服去和爸爸一起挑照片。我挑照片時,爸爸很仔細的看了一下,只是沒說什麼。我看着挑好的幾張照片,突然問道:“這幾張照片可不可以發到我的QQ郵箱里,我想存進空間。”問完我就後悔了,因為我聽到那個姐姐說:“當然可以啊,我們可以幫你刻一張光碟!”我趕緊閉上嘴,不說話了。誰知那個姐姐又問我爸爸:“先生,要不要刻張光碟?反正都最後一個學期了,留一張畢業照也好啊。”“嗯……好的!”我爸爸答應了。“那要不要給您訂個相框,可以把獎狀框進去。”我聽了,連忙想說“不用了”的,可爸爸卻爽快的答應了。我小聲地跟爸爸說:“好貴啊!”他不語。哪個姐姐不知道什麼時候寫好了兩張收據單,並遞給了我一張:“等一切好了以後我們會電話聯繫你們。”我看了一下單子:120元。我感到一陣眩暈。

  出了照相館,我對爸爸埋怨道:“那麼貴耶!老媽知道了非要罵死我們不可啊!”爸爸只是輕描淡寫地回答:“你把單子收好,不要讓你媽媽看到就行了啊。”我不說話了,坐上摩托車,靠在老爸身上,我突然覺得爸爸的背是那麼的堅實,那麼偉大!我抬頭,看見老爸一根非常明顯的白髮,我不動聲色地、悄悄地把那根白髮拔了下來,讓它飄在了空中。

  回家后,那張單子被我小心翼翼的疊好,收了起來。我深知單子上寫的120元,那是相框和光碟的價錢;其實單子後面還有一個價錢,一個只有我才能看見的價格——父愛:無價。

  江西贛州于都縣于都縣城關小學六年級:宋霞

您正在瀏覽: 父愛收據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收據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