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童年的相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童年的相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相片我特別喜歡,那是我三年前第一次爬樹的情景,直到現在,我看到這張照片還會露出開心的笑臉。

  “看,我摘的這顆梨多大!”

  “我這個金燦燦的,一看就知道很好吃!”我和小夥伴們一邊採摘,一邊議論着。“你們快看”謝慶如指着一顆大梨樹叫到。我順着他手指的地方看去,金燦燦的梨掛在枝頭,這棵梨樹可真大啊!恐怕我三個人手拉手還圍不過來呢!謝雨露說:“我爬到樹上!”

  “好!”話音未落,謝慶如和謝雨露就飛似得過去了,靈巧的上了樹,只有我獃獃的站在樹下,不是我不想爬,而是我不會。我為了不失我的虛榮心,我硬着頭皮,抱着樹,用腳蹬了蹬,想爬上去。看着容易做着難,這棵樹比較光滑,沒什麼樹杈長在上面。

  “段凌雲,你不會爬樹啊?”謝雨露問我。“額……”我答到。“我教你!”謝慶如往下爬了幾步,輕輕一跳,便到了我身邊。“你把腳……”謝慶如像老師一樣講着,我一邊聽一邊練,可總是失敗。五分鐘,十分鐘謝慶如和謝雨露就到別處去玩了,可我還是沒上去。

  太陽慢慢偏西了,美麗的彩霞因紅了大地。我一邊回憶謝慶如講的要領,一邊踮起腳尖,努力捉住一個大樹枝,腳在樹榦上使勁一蹬,終於爬上了樹。我坐在一個大樹枝上,開心的擦了擦汗。正在這時,叔叔帶着謝慶如和謝雨露走了過來,看到我就說:“來,我給你們照張相!”叔叔高興的說。

  “咔嚓”一聲,美好的回憶就在這一瞬間定格了。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一年級:段凌雲

您正在瀏覽: 一張童年的相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童年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