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第二次上作文提高班,我既緊張又激動,心想:一定要加油。

  上課了,孟老師說:“今天我跟大家做一個遊戲。”遊戲開始了。首先,孟老師拿出兩個紙杯子和一個裝滿水的塑料杯。她輕輕的拿起塑料杯,小心翼翼的把水倒進兩個紙杯里,又把塑料杯放下。此時,我心裡想:“就這麼簡單啊,倒水誰不會啊?這叫什麼遊戲呀。”我有些不耐煩了。接着,孟老師又神秘兮兮地拿出兩個小紙包。嗯,這是什麼意思啊?我心想,老師這是什麼意思呀?只見孟老師把這兩個紙包打開,用手輕輕的擋着把裡面的東西分別倒進了兩個紙杯子里。“這是什麼東西呀,為什麼不讓我們看呢?”於是,我帶着疑問仔細往下看。後來,孟老師請了兩位同學品嘗這兩個杯子里的水,每人只能選一個杯子。第一個男同學嘗了一口之後,好像還是從容不迫的樣子,只見他微微皺了一下眉頭。我想:“味道應該不太好喝吧。”第二位是個女同學,她歡天喜地的跑了上來,可是等她喝完之後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原來微微向上翹的嘴唇好像也變平了。但也是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我之前滿心懷疑的心情更加懷疑了。孟老師到底往水裡面加了些什麼,讓兩位同學喝完之後這種表情。我再看看其他同學,大家好像也很懷疑的樣子。有的同學已經開始竊竊私語了。

  北京小學三年級:劉藝戈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