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祝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祝福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奧運祝福  

  慶師附小 三〈四〉班 胡一卓 

  今天是2008年4月19日。再過111天就到了8月8日,這是一個盼望已久的激動人心的日子。第29屆奧運會將要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辦了。 

  你看那奧運福娃在世界各地奉送着吉祥,“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多好聽的名字,多麼美好的吉祥物。而他們的名字的意思是:北京歡迎你!北京為這屆奧運會新建了許多世界第一流的運動場館,北京申辦2008奧運會成功,這是祖國的榮耀和驕傲。 

  我想,到了這一天,世界各地優秀的運動員都會來到北京。一起在這個世界上最盛大的運動會上一展風采。舉行開幕式的時候,會場上一定非常熱鬧和隆重。世界上許多國家的領導人都會前來參觀。在運動員入場儀式上,參加奧運會的各國不同膚色的運動員,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繞場一周。隨後就是豐富多彩的歌舞節目,其中可能會有甘肅的荷花舞。這些節目一定會把奧運會開幕式推向高潮。還有,點燃奧運聖火的場面是多麼的壯觀!目前,奧運聖火已經在全世界傳遞,到了這一天,奧運火炬手到達北京,將手中的火炬引燃聖火台上的大火炬。比賽項目接着開始舉行。此時此刻,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北京。 

  在歷屆奧運會上,各國運動健將奮力拚搏,爭奪金牌,不斷刷新各項世界紀錄。我們中國人的體育比賽水平不斷提高。在第28屆奧運會中,我國金牌總數列居世界第三位!在這次奧運會上我們一定能夠奪得前所未有的輝煌成績。 

  我聽說社會上有些壞人企圖破壞奧運會。我相信他們的陰謀是不會得逞的。雖然我只是小孩子不能為國家做什麼。但是我在默默的祝福着中國的成功。因為奧運會是“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我們有全世界人民的支持。 

  奧運會來臨之際,每所學校都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來迎接奧運。同學們 頭腦里跳躍着更多的興奮。校園裡處處可以見到一張張足以跟太陽媲美的笑容,這些笑容,傳遞着同一份溫暖,同一個意思———為北京奧運會祝福。 

  人們所有的夢想與希望在飄飛。我希望飛到北京做一名志願者。然而我知道這是不現實的。因為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學生。應該為學習努力,長大了為奧運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要學習奧運健兒的精神和風格。學習乒乓健將為展國球威風的激烈拼打,學習競走隊員不顧路途遙遠,天氣炎熱,冒着熱汗直走到底;學習舉重隊員,咬緊牙關,再創佳績;學習跳水隊員以高超的技能跳出水平,連連奪冠.......一句話,就是要學習他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熱愛祖國的思想品德。並且把它用在學習上。這就是我為奧運所做的貢獻。 

  我嚮往北奧運,嚮往激情奧運。祝福北京2008,祝福激情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祝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