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房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我已經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了!我這一生最偉大的發明就是荷花房子!

  假如地震來了的話,請大家不用害怕。因為地震來時荷花房子就會升天,震的越強,升的越高,一直等到一點餘震也沒有才會降落!

  假如火災來了的話,請大家不用急着逃跑。因為起火災時,荷花房子就會把起火災的那個房子跟別的房子隔離,然後,用不熱不冷的水自動從起火災的上方噴洒出來,將火熄滅,不讓這火災毀滅人的生命和建築!

  假如發洪水的話,請大家不用往高處跑。因為起水災時,荷花房子就會用半圓形的保護屏,保護周圍的人和在荷花房子里的人;再用吸水器把水全部吸完!

  “叮——叮——叮”可惡的鬧鐘把我的美夢給打碎了。我在上學的路上想:只要我好好學習,二十年後的今天荷花房子一定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

  廣東東莞連平小學六年級:張耿祥

您正在瀏覽: 荷花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