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報紙上看到一個喜訊,南湖將有荷花燈展,一連持續四天。我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最喜歡看荷花燈了,所以我的高興勁就別提了。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並要求今天晚上就帶我去看荷花燈,經過我再三的要求,他們終於答應了。這一天,我很不耐煩,因為我太想讓時間老爺爺走得更快點,這樣我就能馬上看到荷花燈了。夜晚在我焦急的等待中,終於來到了。這天對我來說,可是最長久的一天,但對別人來說可能是短短的一天。

  媽媽騎着電瓶車帶我到了南湖,呀!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眼前亮堂堂的,一閃一閃,像星星一樣,那就是美麗的荷花燈了。我和媽媽直接走進大門,只見大門前面有一座彎彎曲曲的小橋,橋的兩邊有兩根線,線上掛着一排排的荷花燈。經過風這麼一吹,閃亮的荷花燈也把湖面照的一閃一閃的,多像一面發光的鏡子!我和媽媽走過小橋,前面出現了一座大院子,我們七拐八彎地圍繞了幾圈,終於看見了一個大“荷花”,裡面有一個“荷花仙子”在迎接我的到來。這個院子真像一座大“謎宮”呀,如果能走出“謎宮”,就可以見到“荷花仙子”了,相反,如果走不出“謎宮”,就會被子“困”在裡面。我們走到了一個賣小荷花燈的地方,媽媽給我買了個會唱歌的小荷花燈,我按了一下開關,小荷花燈就傳出了美妙的歌聲,我也聽的入了迷。等我“清醒”了以後,已經很晚了,我和媽媽一起聽着這美妙、優美的歌聲走上了回家的路。

  這次荷花燈看的真開心!荷花燈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荷花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