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統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統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期中考試完,就聽班主任馬老師說,學校要組織統考。聽了這個消息,同學們都議論紛紛。 

  我的同桌陳思源還說:“我可不想到科技樓的大教室去考試,那裡有監考器。”聽他這麼一說,我的心忽然砰砰砰地跳得很快,好像四面八方有無數隻眼睛盯着我在看。從這天起,我一點也不敢馬虎,做作業和聽講都認真起來。 

  終於開始考試了,還好我沒有分到科技樓里去,我心裡好高興,開始認真的答題。可是考數學的時候,有一道畫線段的題,我忘了帶尺子,又不敢找同學借,害怕監考老師說我抄別人的,只好估計了一下,畫了上去。考完試,我的心就像有塊大石頭壓在上面,好重!回到家裡,我又想起來有一道應用題也做錯了,我心上的石頭越來越重,越來越重,不知道還有多少做錯的題,也不知道我能打多少分...... 

  唉!我多麼希望我們班這次考試能得第一名呀!我真的不想拖大家的後腿!

您正在瀏覽: 統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統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