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

陳梓華

我的家裡有我們貪玩的三兄弟、忙碌的媽媽和能幹的爸爸。

爸爸是一個工程師,別人叫他做工程的時候,他都能胸有成竹給出一個合理的建議,以減少公司的開支和損失,因此公司的生意越來越紅火,規模也越來越大。每年爸爸被評為“先進工作者”。這就是我那能幹的爸爸。

忙碌的媽媽每天像鐘錶一樣轉個不停,她每天都是從早做事做到晚。早上媽媽先送我們上學,再去買菜,然後做家務,一個大家庭家務細小繁多,掃地拖地擦桌洗碗,忙個不停……下午她又要急匆匆地到學校接我們天天如此。這就是我忙碌的媽媽!

我們貪玩的三兄弟,都喜歡玩電腦,晚上不愛學習,也從不複習知識,老爸規定每個人只能玩一個小時,可是我們一玩電腦就上了癮,誰都不想離開,爸媽工作繁忙的時候,我們就更加不自覺了,有時玩到十點才睡覺,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不應該,我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