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康俊傑)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媽媽還不知道我們幾點上課,就早早地喊我起來,媽媽騎着自行車帶着我來到了學校。 

  到了學校才6:30,不好,我沒有帶學生證!沒帶學生證是進不了學校的,我問看大門的叔叔幾點開門,叔叔說7:00。我急得抓耳撓腮,媽媽好像到家了,這可怎麼辦?誰知媽媽一會兒就急急忙忙地來了。原來她到了家,發現我沒帶學生證,就急忙拿着學生證騎着車子“飛奔而來”。這時,我看到媽媽來了,拿着證向學校跑,我急忙迎上去。媽媽笑着說:“你沒拿證吧?”我看見媽媽滿頭大汗,我幫媽媽擦了擦,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拿着證,門正好開了。我走進了校門。我想:“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不過,這可歸功我媽媽的細心啊!” 

  放了學,我發現天上有一大片烏雲,我想:要下雨了。我正着急,忽然發現媽媽在樹下等我,我便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放學了。”說著,我看見媽媽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我問媽媽:“冷不冷?”媽媽卻說:“不冷。”我又問:“你幾點到的學校?”媽媽說:“我不知你什麼時候放學,我就沒回家,一直在這裡等你。”我激動地說:“媽媽,您太辛苦了,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這時,要下雨了,媽媽急忙讓我坐到車座上,媽媽騎車帶着我,她用盡了全身力量,一直在蹬,那速度如同電動車。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家,可是我們全身濕淋淋的,像個落湯雞。回到家,媽媽馬上就給我找了一件衣服,讓我穿上,還讓我鑽進被窩暖和。而她自己卻顧不上換衣服,又去做飯了。我急忙下床拿了一件爸爸的大衣給媽媽披上,媽媽說:“我兒子長大了。” 

  我想:我如小草一樣,母愛正如春天裡溫暖的陽光一樣,有了母愛,我才會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