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冒失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失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太陽公公將溫暖的光芒照進了我的房間,叫醒了我。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得趕緊起來上學啰!
  今天有體育課,得穿運動服。我把衣櫥打開,哇,好亂啊!我立刻像穿山甲一樣,一頭扎進衣服堆里找。慘了!怎麼沒有了呢?猛一轉頭,才發現運動服早已整齊地放在了我的床頭,真得感謝媽媽!我立刻套上運動服。走出房間,媽媽盯着我看了又看,原來我把褲子穿反了!我哭笑不得,只好脫下再穿一次。
  我用最快的速度刷牙,由於心急,竟然錯用了表姐的牙刷和牙杯,弄得我一邊漱口一邊直犯噁心。表姐突然出現在衛生間門口,“你這是什麼意思?”在表姐的訓斥聲中,我結束了洗漱工作。終於來到了餐桌前。哇,有我最喜歡的荷包蛋!我立刻衝擊廚房,拿來番茄醬,淋在荷包蛋上,嗯,好香啊!我張開河馬般的大嘴,用力一咬,“撲哧”一聲,蛋汁濺到了表姐臉上。頓時,表姐變得像非洲土著人似的,真好笑,可我不敢笑出聲,因為她正瞪着銅鈴般的大眼,怒不可遏地盯着我。
  溜啊,終於出門了!到了門口大笑三聲,看看錶,已經七點十分了,我得沖啊。我知道,她們在背後一定大罵我是個“冒失鬼”!  

您正在瀏覽: “冒失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失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