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任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喜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次我沒帶錢坐出租車回家的事。我就覺得高興,因為我得到了信任的喜悅。 

  一天晚上,我去補英語,英語班離家很遠,放學了,從英語班回家,我不得不打車回家,我伸手一摸兜,才發現走的急,忘帶錢了。怎麼辦?給媽媽打電話?不,媽媽上班呢!讓奶奶來接我?她年紀大了,不方便。那怎麼辦?走着回去?跑着……對,還是實話實說,看有沒有能拉我回家再給錢的。 

  想到這,我伸手招呼出租車,一輛出租車停下來,開車的是位叔叔 ,我把事情跟他說了,叔叔說:“行,一會你給我送過來就完事了。”上了車,叔叔穩穩噹噹地把我送到家,我很高興。下了車。我飛快地跑上樓,跟奶奶說明情況,接過奶奶給的五元錢就跑下樓,把它交給了司機叔叔,司機叔叔說:“你真守信用。”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從中我得到一個道理:信任就是心裡對別人沒有戒備之心,把自己完全交給了別人。這就是我得到信任的喜悅,你有嗎?那就跟我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