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貓  

  歡樂谷預備級作文一班 鄭嘯天  

  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  

  貓的主人出國了,只有它在家。小貓一直待在家覺得很無聊,而且也到了吃飯的時間,覺得自己的肚子有點餓。  

  忽然,它看見門外有一隻小老鼠似乎也在尋找食物。小貓踮着腳輕輕地向門口走去,老鼠聽見了一些動靜,急忙鑽進不遠處的洞里。小貓也趕緊追了上去,可惜遲了一步。它使勁伸手往裡撈,想把老鼠抓上來。可是,洞很深,小貓的手不夠長。老鼠舉着手,指着小貓得意洋洋地說:“吃不到我了吧!”  

  小貓氣得直跺腳,等了一會兒,它冷靜下來,靈機一動,看見前方有一棵大樹,它就爬上樹一看,不遠處有一條長長的小河,小河邊正有一隻小白兔在拿着水桶打水。小貓連忙飛奔過去,問道:“小兔,你的水桶可以借我用一下嗎?”小兔爽快地答應了。小貓趕緊打了一桶水,又跑到鼠洞前,往洞里咕嘟咕嘟地灌水。不一會兒,水就滿上了洞口。老鼠已經被淹得喘不過氣來,慢慢地爬上洞,此時,已經變得奄奄一息。小貓輕而易舉地提起老鼠的尾巴,喜形於色地掐着腰說:“這下子你跑不掉了,乖乖地跟我回家吧!”  

  小貓回到家,獨自享受着美味佳肴,飽餐了一頓。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