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鷹”抓“小雞”  

  清脆的下課鈴響了。我們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來到操場。

  今天我們玩的是老鷹抓小雞。首先我們開始選老鷹,我不假思索地舉起了手,而且還舉得高高的。可是老鷹這個位置被別人搶去了,我無可奈何地當了一隻小雞。遊戲開始了,小雞們立即排成了一條長龍,還牢牢地拉住前面同學的衣角,生怕成為老鷹的盤中餐。老鷹東奔西跑、咬牙切齒,裝出一副凶樣,彷彿在說∶“我一定要抓到小雞!”而小雞呢,早就嚇得魂飛魄散,開始四處逃散。果然不出所料。一隻小雞被老鷹“啊嗚”一聲吃掉了。老鷹想了一個辦法,它趁母雞一不留神,從母雞手臂下“哧溜”一下鑽了進去。啊,一隻小雞光榮地犧牲了!這次,母雞不再上當了。不管老鷹怎樣左撲右沖地找“獵物”,都吃不到一隻小雞。老鷹只得垂頭喪氣地走來走去,好象在說∶“這可怎麼辦!”  

  忽然,清脆的上課鈴又響了。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