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雞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沒放暑假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每人第二天早上帶2個雞蛋來做保護實驗。第二天一大早,我剛進教室,便看見許多人把自己的雞蛋拿出來炫耀,也有許多人正精心地拿紙一層一層的把雞蛋包起來。我心想:不就倆雞蛋嘛!稀罕個什麼勁啊!忽然,“啪”地一聲,一個雞蛋應聲落地,蛋清,蛋黃灑了一地,那個倒霉鬼只好狼狽的把它們打掃掉。看吧!這就是是炫耀惹的禍。隨後,同學們個個提心弔膽,把寶貝雞蛋都當成了定時炸彈,惟恐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放在口袋裡的雞蛋弄壞了。可是慘劇仍然在不斷上演,只要一下課立即就會有幾個雞蛋報銷掉。所以我十分緊張生怕在哪一秒鐘就會壞個蛋。於是我到處諮詢一些“成功人士”的經驗,來充實我保護雞蛋的知識。最難熬的時間來了---體育課。體育老師好象有意要和我們作對似的,他不但不讓我們把雞蛋拿下來,還讓我們帶着雞蛋跑步,練習籃球中的運球動作。哎!跑步一共跑了5圈,其中我跑步時一直把手托在口袋下面,害怕那兩個雞蛋受到的晃動太多,受到腿的撞擊太多而報銷掉。於是我想起莎士比亞的一句話:“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不錯這嚴重就嚴重在這雞蛋上,所以我們班上的李文力同學又說:“雞蛋第一,生命第二。我們的目標是??保護雞蛋!”說完,又亮了亮他的雞蛋。這堂體育課,就在我小心翼翼,提心弔膽中度過了。最後,我竟發現在操場上還有個面目全非的雞蛋!不知又是哪個倒霉鬼……放學前,老師來檢查雞蛋了,我很慶幸自己的雞蛋完好無損,又十分同情那些雞蛋損壞的同學。通過這次雞蛋實驗,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有耐心地把事情做好,不能粗心大意,否則再好的差事也會被自己的一個不小心,而給辦砸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