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雞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雞蛋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東川路青龍里小區,小區後面有個院子。院子里有密密叢叢的樹木,五顏六色的花朵兒,嫩綠嫩綠的小草,整個院子像一片美麗的小森林。風一吹,就能看見花兒草兒在一起跳舞、遊戲,也能聽到樹木“沙沙”的響聲。院子里還種了許多的雞蛋花樹。

  每到夏天來臨,樹上就開滿了美麗的雞蛋花,滿樹茂密嫩綠的葉子襯托着蛋黃色的雞蛋花,非常漂亮!

  雞蛋花樹在夏天會開出白色的花,五個花瓣好像風車一樣是旋轉形的,花的中心是蛋黃色的,看過去就像一隻雞蛋。這些可愛、美麗的雞蛋花,引起了許多小蜜蜂的注意,它們在花上採花粉、跳圓圈舞,和花兒做遊戲,可忙碌了!

  我是多麼喜歡這些雞蛋花呀!我真想摘一朵戴在頭上,可是我知道花也是一個生命,我要好好愛護這些花。我每天都去看雞蛋花,看着看着,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雞蛋花,穿着鵝黃色的衣裳,站在樹枝上,一陣微風吹來,我就舞動起我優美的身姿,鵝黃色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一樹的雞蛋花都在舞蹈。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雞蛋花,我是在看雞蛋花呢!

  我很喜歡我家後院的雞蛋花!

  廣州市培正小學三年級:徐可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雞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雞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