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夢仙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夢仙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雲夢仙境玩。

  我們第一個達到的遊玩景區是漂流區。初到那裡,我便被眼前的水世界震住了。那裡出了有一塊很大的石頭人可以高高地站在上面外,其他的地方全都是水了。我們的運氣還不錯,很快就有船工將我們接到了船上。等船工划船把我們帶到了一個高低,並叮囑我們系好安全帶的時候,我的心就開始砰砰地跳起來。我剛把安全帶繫緊坐直身體,船就一下子俯衝下去,我頓覺身體里的血液全都向臉上用來,臉火辣辣地燙,“太刺激了!”我放聲喊道。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廟谷。那裡寂靜異常,每個人都靜悄悄地走着,默默地看着每座廟宇里的古代書法、詩人等名家的雕像。

  我們最後到達的是花草景區,不必說那裡一定是花草的世界了。各種植物盡情展現自己的姿態,吐露自我的芳香。

  時間真是過得快急了,我不得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雲夢仙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雲夢仙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夢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