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紫雲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紫雲仙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爸爸、媽媽帶我到賀州市栗木村仙人山下的紫雲仙境遊玩。

  紫雲仙境依山傍水,環境優美,樹木蔥蔥蘢籠,山鄉特色濃郁。我們買票進到洞內,洞內景觀奇特,讓我大吃一驚,真是洞中有洞、洞內有河,琳琅滿目的鐘乳石把洞內打扮得金碧輝煌,讓人目不暇接,泉流淙淙,猶如仙境一般,似幻似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合什迎賓”,只見一幅寬闊而巨大的石幔,好像一個慈眉善目的和尚披着紅黃相間的袈裟,雙手合什,似乎在歡迎八方來賓,又好像在祈禱來年的風調雨順。都說比薩有著名的斜塔,紫雲洞內居然也有罕見的斜塔,十幾米又高又大的寶塔凌空高懸,立於懸空石板之上,欲與石棱石柱爭奇,石板離地面居然有8米多的距離,讓人看后心驚肉跳,我真擔心有朝一日,它掉下來怎麼辦?我真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睡蓮怒放,它是一個無底深淵,景觀神秘莫測。遠處有高山流水,近處有荷塘月色,臨淵為海底世界,憑空流光飛霞……只見巨大的石筍猶如睡蓮一樣,張開它粉紅的花瓣倒映在清澈見底的水中,瑰麗無比,栩栩如生,它漲紅了臉,笑彎了腰,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它雖然沒有“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奇境,卻有着“出污泥而不染”的高風亮節。一泓碧水沿峭壁緩緩流來,魚兒在其中嬉戲,情趣盎然,無不令身處其間的遊人為之情迷,身心與佳境交融,不飲亦醉。

  五彩繽紛的石鐘乳、石筍、石柱、石幔、石琴、石鼓、蓮花盆,擬物、擬人、擬仙,儀態萬千、惟妙惟肖,使洞內一洞瓊瑤,一路美景。讓我嘆為觀止、流連往返,啊!紫雲仙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游紫雲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紫雲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