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晚上睡覺后,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你們想知道是什麼夢嗎,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我做了一個藍色的夢,我夢見了我長出了一對雪白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和小鳥一起開心地聊天,陪小星星一起照顧生病的月亮媽媽,了關於天空的知識……做完了這個夢,我想:原來世界萬物都是有靈性的呀!

  我做了一個紅色的夢,我夢見我躺在太陽上,享受着太陽給予給我的溫暖,還和太陽里的珍稀動物—火焰鳳凰打招呼:“嗨,你好呀,你為什麼能在太陽上呀!”,火焰鳳凰驕傲地說:“因為我能適應這裡的環境,而且我的祖先也是在這裡生活的,所以我能在太陽上啊!”我還收集到了太陽里的植物和地球上稀少的資源……做完了這個紅色的夢,我想:我以後一定要當宇航員,實現能到太陽上的夢想。

  我做了一個綠色的夢,我夢見了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老師,我給學生們傳授我學到的知識,教育學生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給學生們更多的關心和呵護,讓學生們茁壯成長,長成一個聰慧好學,懂事勇敢的好孩子……做完了這個綠色的夢,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才能實現當老師的夢想,為學習的領域做出偉大的貢獻。

  做完了這些美好的夢,我決定,先從小事做起,將來逐漸實現自己的夢想。

  成都龍泉驛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程梓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