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聯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峰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聯峰山  

  聯峰山位於北戴河的一條柏油馬路旁。我們一家三口,每個周末都開車到這裡來運動。只要在八點之前,就能免費進去,要是在八點以後,就不免費了。好了,下面就由我率領你們走進這個大公園吧!  

  一進門,你就可以看見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再往裡走一點,你會會看見路邊有一塊石頭,上面寫着:請把您的垃圾帶走,把您的美德留下。這句話提醒我們,要保護環境。再往深處去,就會聽見好多鳥在叫,有一次,我媽一跑,有成千上萬隻鳥都跟着跑。  

  聯峰山有好多景點,多得都介紹不過來。下面,我來給你們介紹一座山,叫“福地“。好了,我們一起去看看吧。一來到福地,就可以看見試劍石。再往裡走一點,就可以看到一排字,是曹操的《觀滄海》。再上一些台階,就可以看到,到處都是“福”字。有這麼多的福祝願我們呢,你還怕什麼?從福地再上一些台階,我們就可以看到一面是大海,周圍是許多山峰。  

  總之,聯峰山有許多好玩之處,一起和家長來這裡玩吧,聯峰山期待你的到來,我也希望我們能在美麗的聯峰山見面。  

您正在瀏覽: 聯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