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神上的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上的感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動物王國舉行了新十二生肖選拔賽,比賽的項目是賽跑,有許多動物都參加了選拔賽。隨着發哨聲“砰”的一聲,大家開始跑了。

  小猴和山羊你追我趕,不相上下,跑到了最前面。他們一下子小猴在前面,一下子小山羊在前面。正在他們爭先恐後追趕的時候,突然小猴踩了小山羊的腳。

  “咩咩咩!”小山羊痛苦地哭了起來。小猴一看小山羊的腳,“呀,出血了!”小猴驚聲叫道。這時,小猴說:“我來背你到終點吧!”小山羊說:“好!”小猴艱難地背着小山羊走到了終點。他們的精神把組委會的人感動了。組委會的人為他們喝彩,為他們加油。當時,小豬驕傲的站在獎台上說:“哈哈哈哈,小猴你為什麼會背着小山羊呀?難道小山羊不會走路嗎?你們還以為你們會得第一名嗎?我才是真正的第一名。”他們倆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名,但是組委會的人給他們發了一個“團結精神獎”。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科培 歐陽東?

您正在瀏覽: 精神上的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