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果園非常美。

  走進果園,仔細瞧瞧!那紅通通的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連話不敢說。茄子大大方方的跑着,到了鐘點還裂着嘴。橘子和柿子起着燈籠照亮了整個果園。果園裡亮着非常美麗,好像螢火蟲在飛舞。香蕉和梨睡也睡不着覺,悶的像金黃。又圓又紫的葡萄像媽媽抱着孩子。桃子又香又甜咬一口,你就會誇它說:“啊!真甜!真棒!太好吃了!”紅彤彤棗,圓鼓鼓,沉甸甸,壓彎了樹枝,顏色由綠變紅,有深紅,深紅的不得了啦!

  秋天臨到,農民伯伯們都來到果園裡收果實。果園裡的蘋果、鴨梨、葡萄、橘子、柿子、香蕉、棗等等各種水果都微笑的跳出來了,搶着跳到農民伯伯的筐里,彷彿說:“快加把勁呀!市上的男女老幼都在等着我們呢!”農民伯伯們都見了高興地笑了。

  我愛秋天,但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