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飄揚的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揚的音樂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學琴,我就會想起自己在上幼兒園時舉辦過的一次聯歡會,在聯歡會上我的一位好朋友抬來了她的電子琴,彈起了動聽的樂曲,當時,我完全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甚至沒有聽到老師的集合聲。 

看着她的雙手在琴鍵上飛舞的樣子,我又是羨慕又是嫉妒,我心想你學得會,我也一定學得會,我也要學電子琴。於是,我纏着媽媽給我買琴,媽媽聽后感到有些意外,對我說:“學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你那麼喜歡玩,能有恆心堅持下來嗎?”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並向媽媽拍着胸脯保證---“我一定可以做到”。媽媽笑着說:“難得,你有一件自己喜歡去做的事情”。我們會支持你,見媽媽一口就答應了,我當時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興奮,像吃了無數個開心果一樣開心。 

  找到了老師,我們就把琴買回來了,我就像一隻剛出生的小鳥,恨不得在一秒鐘內,就能夠在天空中遨遊,我天天都彈琴,差不多整整一天都坐在琴凳上,但仍然樂此不疲。可漸漸的,我的熱情不斷地在消退,覺得彈琴十分枯燥、無聊、沒意思,可父母還是讓我每天練琴。“沒---意---思,我討厭學琴。”我有時甚至會對着天花板發脾氣。有時,我也會偷懶,先彈一遍,把它存在琴里,然後不停的循環播放,可這種小把戲沒有多久就被爸爸媽媽看穿了,唉,真是的,當初包餃子的時候怎麼沒包好呢?一下到鍋里全露餡了。 

  一次偶然,轉變了對彈琴的看法。因為從前教我的老師調到了外地,我需要重新尋找老師,在高興又有些暢然若失中度過了兩個多月,媽媽的朋友終於幫我找到了一位新老師---愛樂藝術學校校長張國志,他是一位有名的學者,剛剛見到他,就被他那爽朗的笑聲所感染,初次見面時的拘束感竟然一掃而空,由於頻繁的更換老師再加這我的不努力,我的基本功很差,張老師耐心地手把手的教我,使我的琴技日益增長。在張老師的寓教於樂的教學方式與精心指導下,我在不知不覺中又愛上了彈琴,愛上了飄揚的音樂。指導老師(戴琳)

您正在瀏覽: 飄揚的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揚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