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點一滴看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滴看憂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憂傷,一種淡淡的感覺,一種轟轟烈烈的思想,一種令人沉淪的力量。

  ——題記

  我總感覺自己是一個憂傷很多,快樂很少並且格外矛盾的人。我總喜歡自己一個人坐在很高很高的高處仰望着夜色瀰漫的星空,回憶着種種的過往,但有恐懼無邊無際的黑暗將我無情的吞噬。

  我曾記得從前的自己是個喜歡仰望蔚藍天空的孩子,但隨着時間的推移,雨水的次次沖刷,仰望蔚藍天空的那份快樂慢慢淡化,慢慢的褪去它應有的顏色。

  如果快樂逝去,那時都只留下梧桐葉般鋪滿的悲傷……?

  慢慢的感覺憂傷讓我無力,慢慢的喜歡在黑夜中沉淪,喜歡抱着自己蜷縮在一個狹小的角落,看着燈火闌珊的街市,淚流滿面……

  就像郭敬明所說的“青春世道明媚的憂傷”。是,不錯,在我看來是,我所感覺的青春里透着無比的悲傷,也許跟我從小所經歷的事情,所成長的環境有關,可能我想與快樂為伍,想要做到心如止水、波瀾不驚,但那似乎是我無力辦到的,用郭敬明的話來說“我的心就宛如是面太大的湖,些許風就可以讓我波瀾起伏,很多時候毫無預兆的悲喜一瞬間就可以將我淹沒。”也許我已將悲傷融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或者更應該說是悲傷將我死死的纏繞。

  曾幾何時,童年的那份快樂只能出現在我的夢中?我不奢望,也不敢奢望他出現在我的真實生活中,因為我怕,我怕它的出現會讓我更加的驚惶,更加的手足無措。只是深切在深切的期望它出現在我的夢中,能與我分享它的快樂,我的悲傷……。

  我就像一葉小船,漂浮在悲傷這片海流中,隨着水流飄蕩,碰上了快樂這塊礁石,停住了悲傷的腳步,原以為就此可以跌落在幸福的懷抱,沒想的只是暫時的依靠,卑微的我要的哪裡去我想要的希望……?

  少了快樂這個溫暖的懷抱,悲傷是否要將我永久纏繞?

  ——後記

  初二:海的悲傷我的痛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滴看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滴看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