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奈的作業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作業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一進屋就發現爸爸不在家,我喜上眉梢,哈哈!作業單在爸爸的手機里,今晚不用完成作業啦!我正在心裡偷着樂呢,這時,媽媽走過來一本正經地說:“想偷懶,門都沒有,馬上自己想辦法去……”我的心如三九天的冰雪好涼好涼。

  我失落地趴在學習桌上絞盡腦汁地想:我該怎麼辦呢?沒辦法只好給爸爸打電話,對方的手機卻傳來:“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無奈呀!如今見人就臉紅的丁大少爺也得亮亮了,我穿戴整齊走出了家門。

  初春入骨冷風吹進我的衣領,心不禁縮成了一團,這討厭的作業單折磨得我心力憔悴,要知道我最不擅長與人交際了,這次我要自己去同學家抄作業單,哎!太陽躲進了雲層,我的心情也糟糕到極點。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同學家,我在門口徘徊了一會兒,終於鼓足勇氣敲了兩下門,趕緊閃到了門后,同學小偉在門后找到了我,我滿臉通紅不好意思地說:“我……我來借你作業單抄抄。”那聲音小得我自己都聽不到,手心冰涼沁出了好多汗……小偉熱情地把我迎進他家屋裡。我三下五除二抄完了作業單走出了同學家,太陽出來了,暖洋洋的,回家的腳步是那樣輕快,咦?我的膽子變大了,原來和人溝通並不難。

  我要感謝這無奈的作業單,它讓我收穫很多。

  三年級:丁一明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作業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作業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