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處處有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處處有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爬山。 

  我和爸爸來到山腳下,然後,我像小猴子一樣奮力向上爬,爬呀爬,終於爬到了山頂,我們向山下望去,山下的樹林鬱鬱蔥蔥,就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長長的小河彎彎曲曲像一條美麗的絲帶;遠處被樹林圍住的小山莊,紅色的瓦房綠色的樹林遠遠望去真美麗。 

  接着我們走進一片大樹林,裡面有許多鳥兒在唱歌,小蜜蜂也來湊熱鬧,它們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我們坐在一塊石頭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傾聽着動聽的歌唱,欣賞着優美的舞蹈,宛如漫遊在人間仙境。 

  我們接着往前走,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原來前面是一片花叢。花叢里有許多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讓人陶醉。 

  到了傍晚,我看到了日落,真是美麗。 

  天快黑了,我和爸爸快回家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大山。 

  指導教師:老爸老媽

您正在瀏覽: 祖國處處有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處處有美景 暫無評論